分享我的发现、想法与心得

0%

使gitkraken不再更新

gitkraken这个非常好用的git GUI工具,在6.5.x版本后将关闭gogs/gitlab/bitbucket私有服务的使用,意思就是你在6.5.x版本给钱付费购买后才能用。当然我是非常支持付费,当个白嫖党这么久了该支持一下人家。可是这么好用的工具我已经在团队中推广了起来,现在和同事说要给钱就有点不妥了,公司大概率也不想给这个钱。那怎样办?

降级处理

gitkraken在6.4.x版本还是支持gogs/gitlab/bitbucket私有服务的使用的,由于它宽松的版本政策并没有强制你必须使用新版本。那么我想到的办法就是保留6.4.x的版本使用就能解决这个问题了!官方并没有给出旧版的下载链接,这里贴一份:传送门

一直在用的同学可以在C:\Users\[用户名]\AppData\Local\gitkraken找到旧的版本,进入目录找到gitkraken.exe就能直接使用了。

屏蔽更新

当然gitkraken还是会帮你自动更新的,如何解决这个问题?只需要把他更新的域指向本地就可以了。

1
2
# 修改host文件
127.0.0.1 release.gitkraken.com

再重申一次请大家支持正版积极付费!正视被人的劳动成果!

2021年04日30日更新

一年后

今年有破解方案了!!! 传送门

遇到问题欢迎咨询。

再重申一次请大家支持正版积极付费!正视被人的劳动成果!